小葱拌海胆

最初id桃桃奶昔,是all大厨,偏爱穹大,雷前大受

【all大】穿成恶毒男配该如何活命?!



  【第七章】



  “现在!第十三届修真大比马上开始,请各位少侠进入候场区等候!”

  玄铭宗大殿之下,身着紫色道袍的弟子正举着话筒高呼喊话,不少前来参加比赛的少侠都从座位上站起,动身前往候场区落座。

  而东方纤云 ——

  东方纤云此刻正坐在大殿之上的主座旁喝茶。

  “哈哈哈,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呀~”

  闻声探去,只看一头晃眼的绿发随之倾落,再往上,是一张多情风流的面庞,那人眯起眉眼,眼下的泪痣为他更添几分魅意,只瞧唇角一扬,出口便是句好听的花言巧语。

  “当真是让我好想,鹊儿~”

  被他调侃的人却发出一声冷哼,只看坐于主座右侧的粉发男子侧过眼,面色不善的按上扶把。

  “别说废话。”

  端茶的侍女见二人气氛诡异,赶忙放下茶便匆匆走开了,面上还带着惊恐。

  “......”

  而东方纤云,东方纤云正坐在二人的旁侧,他缓慢的将茶盏捧到嘴边,神情恍惚。

  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嘛?

  “现在!请将目光聚焦到我们大殿之上的两位赞助方!”

  此时,比武台上的内门弟子将手举起,抬手指向了大殿之上的两位身影,笑声高呼到。

  “此次修真大会正是依靠二位家主的赞助,才能圆满的正式开幕,让我们将掌声送给二位!”

  座上的人见此都纷纷鼓起掌来,有人眼尖的瞥到了二人座旁的另一人,不由侧头低声讨论。

  “那是谁啊?怎么也坐在主座上?”

  坐在一旁的万象庄弟子听此不由惊讶的用袖子捂住了嘴,探头道,“你们不知道吗,那可是南宫家家主的未婚夫啊!”

  提问的人愣了几秒,随即才面色惊愕的回声,“南宫家?”

  “不然还有哪个南宫家!”

  万象庄弟子见他这幅模样,还以为对方只是个刚入修真界的新人,便开口解释道。

  “就是那个天云流的二师兄,拥有战神血脉的南宫家家主 —— 南宫鹊儿啊!”

  “我知道!现在有谁不知道南宫家!我问的是未婚夫!”

  那女弟子原来如此的点了点头。

  “那你早说嘛!”

  说着,她像是回忆起了什么,托着脸艳羡的痴笑道,“当年他们的订婚宴可是定在了攀云坛,那场面!那吃食!还有入场就送一百灵石的豪气!那天几乎全修真界都在场!”

  那人听此瞬间觉得亏大了的诧声,“一百灵石?!真的假的?”

  “当然是真的,我跟你说,我还做了司仪得到了额外的银子....”

  很可惜,如此微弱的八卦声在熙攘的人群中并传达不到东方纤云的耳朵里,所以,他只当自己还是个无辜牵扯进三角恋的可怜人。

  “那个,请问我可以走了吗.....”

 看着二人打是亲骂是爱的‘暧昧’氛围,东方纤云实在是坐不住了,举起手弱弱的开口。

  南宫鹊儿眉一皱,语气却是比对上东方芜穹要轻了几分,“你去哪?”

  东方纤云一噎,也没想好应答对策,只得喏喏道 ,“呃,去....”

  “是啊,小美人想去哪?”

  好死不死,东方芜穹也在此刻掺了一脚进来,他探身凑到东方纤云面前,笑眯眯的调侃道。

  “不如等修真大比结束后,去在下的卧房好好畅谈一番....”

  

  嘭!

  

  “妈呀!”

  看着忽然倒地的东方芜穹,东方纤云瞬间站起了身,只看对方脑袋上缓缓鼓起一个大包,而站在他身后的,是举着拳面色黑沉的南宫鹊儿。

  “看来是你这家伙总是骚扰他,才让他敢怒不敢言....”

  “误会啊鹊儿.....”

  听着骨头咯嘣的响声,东方纤云才如梦初醒的回过神,忙开口道,“对!误会!都是误会啊!”

  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!怎么打起来了?不对啊!你们不是应该揍我吗?啊呸!

  看着愈发糟糕的场面,东方纤云只得上前选择拉架,权衡之下,他选择了拉南宫鹊儿的手,喊话道。

  “那个..!少 —— ” 

  话到嘴边,东方纤云又忽地憋了回去,想到二人关系,他斟酌了下称谓,万一被人察觉不对劲,一个搜魂,他就完了!

  沉默几秒过后,东方纤云拉着南宫鹊儿的手赔笑劝道,“相...相公,冷静一下....”

  话一出口,就连空气都凝滞了几分。

  而被叫的人更甚,南宫鹊儿几乎是宕机的扭过头,瞳孔轻动的开口,“你叫我什么?”

  东方纤云心里一个漏拍,卧槽,不会叫错了吧。

  “我、我....”

  就在东方纤云踌躇着不知该怎么办的时候,忽而响起的锣鼓声打断了二人的对话。

  “第十三届修真大比现在开始!请还未到候选区的选手立刻前往候场区域!”

  说曹操不如曹操到!

  “诶呀!那我就先走了!”

  东方纤云听此,立刻松开了拉着南宫鹊儿的手臂,他爆发语速的留下一句道别后,便火急火忙的跑走了。

  “……”

  看着跑下台阶远去的背影,南宫鹊儿垂在腿侧握拳的手一动,而趴着的东方芜穹也在此刻站了起来,他揉了揉自个的脑袋,悠然的哎呀开口。

  “就这么跑了?也不拦一下?”

  南宫鹊儿抿了抿唇,他松开握拳的手,转而回到椅前落座,没好气的呵道。

  “哈,管好你自己。”

  长发掩盖之下,是一对染了红色的耳廓。

  

  

评论(76)

热度(1143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